2010/11/7

0
呼籲:請住在中山、大同區的朋友不要投票給李文英

2010/11/27 Update

民進黨提名的中山、大同區市議員李文英具現任優勢,問政認真,選前被視為「吸票機」,未料以 228票落選,跌破眾人眼鏡。
這篇的記者或許不上網的吧,李文英的競選總部八成也沒意識到為什麼會有「票都被簡余雁吸走了」的情況

まぁ, 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



--

請大家務必回想起2007年12月
海洋堂來台北市立美術館展覽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這個叫李文英的人,Blog在此
當時污辱這場展覽的相關文章在此
文章1
文章2
文章3

這幾篇文章,當時一發出來就得到了廣大的"迴響"
是的,來自所有參觀過該展覽的人的怒吼,對於這種披著文化之名卻實行著暴力的反動
雖然李文英有強調過他很重視民意,但是正如Blog上現在所看到的,所有的"民意"全部被刪光光了
只剩下幫他宣傳正面形象的回文存在

李文英在第三篇裡面說,他理解、並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支持動漫產業
好的,請用"光華商場"和"動漫"當關鍵字來搜尋他的Blog
我搜尋到了這篇意味不明而且沒有後續的文章
光華商場後來的變動大家都知道,新光華大樓蓋好以後舊的鐵皮屋被拆了變停車場
李文英做了什麼?我沒看到!
再來就是這一篇找碴的文章,跟動漫有關係嗎?沒有!

再來呢?還有沒有相關文章?其實有這篇
文章寫的很官冕堂皇,不過一樣沒有任何後續

再強調一次:李文英做了什麼?我沒看到!我只看到這個人的下流和敷衍!!
傷害了一個族群,沒有認錯沒有道歉,先敷衍、假裝和這個族群靠攏,然後忽略、假裝忘記
再繼續不要臉的出來選連任
允許這種人繼續從政下去可以嗎?
我心中的正義感告訴我不行!

我們有的,也就只有選票這個武器
請大家幫忙轉發這篇文章給中山、大同區的朋友
請用選票給他制裁,讓他知道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延伸閱讀:
當年事件發生時,我對這個事件的感想在此:
續 北美館-海洋堂與宅文化展
Wiki上對這件事情的記載:
條目:李文英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