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6
續 北美館-海洋堂與宅文化展

今天收到小Fe丟過來的這個連結
公仔暴乳 市議員轟北美館展
台北市立美術館大受歡迎的日本次文化「海洋與御宅族文化」展,展出海洋堂40年來的動漫玩偶、模型及創作設計作品,但因不少公仔的造型暴露,甚至露兩點,昨天遭市議員質疑北美館淪為「情色的商業櫥窗」。

嗯?這妙了,之前去看的時候沒有看到有問題的人形啊
那是展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為什麼議員可以看到18禁的區域我們都看不到?
抗議!不公平啦! ( ̄3 ̄)/

我們也要看!!(毆)


大略查了一下
看來是這位議員帶著記者強闖未公開區
硬是拍了因為版權問題、尺度問題而無法公開展示的展覽品
然後大剌剌的指責北美館猥褻

很妙耶,你拖著記者進去拍出來的照片可是沒有取得授權的喔
會被控告的你知道嗎?
還是說其實是覺得這些沒展出的作品太精美了
不展可惜,所以想盡辦法幫大家爭取福利? XD

傻呼嚕同盟寫的文案你有仔細看嗎?
770萬辦一個讓所有人都可以理解宅文化的展覽我覺得很好耶
至少可以讓許多人對ACG有更為正確的認識
比起拿去搞入聯、拆大忠至正、搞賄選抓賄選....
我寧願我的稅金用在這邊的說


回想起小時候,凡是ACG的東西都要受到打壓
都說是低俗、暴力、色情、腐化人心,所以不准小朋友們接觸
真是不好意思呢,20年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
當年種下的惡因該是你們嚐惡果的時候了
既然眼裡只看的到選票,那我們就用選票來懲罰你們嘍!

這個議員的Blog在這裡
http://blog.roodo.com/wenying111/archives/4623901.html
上面已經很多人在玩了,可以不必去共襄盛舉
煩請住在這個選區的人下次用選票來證明ACG眾不是好欺負的 ( ̄﹏ ̄)



順帶一提,LV的櫻桃包可是議員指責的情色創作家村上隆設計的喔!
所以櫻桃包是情色的商業產品?!
手上有這個包包的人怎麼辦?要趕快遮羞嗎? XD






6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老實說我很在意為什麼我手上的NHK 7沒有貼
可是八德新瑞賣的確有貼...
我是在商場裡的新瑞買的,難道一家有付保護費另一家沒付? Σ( ̄口 ̄||)

匿名 提到...

比起這個蠢市議員
我比較在意18禁標籤要錢這個八卦...

匿名 提到...

唉呀,我看標題不看新聞內容就知道是作秀了拉

匿名 提到...

那個Blog不重要了啦,下面這個比較重要↓
http://www.sac.idv.tw/~sacidvtw/SACforum/viewthread.php?tid=1128&extra=page%3D1&page=4

Jo-Jo後來去做了一次專程導覽
議員怎麼看怎麼想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18禁區開放了,雖然也就只有十尊就是....

匿名 提到...

你是在炫耀啥啦? XD

匿名 提到...

.... Loading好重

我FX開了之後記憶體用量往上跳了一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