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
進むべき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想在內湖定居的念頭的?
或許是在好幾年前,到CQi打工的時候就這麼想了吧?
我喜歡這裡靜軼,開闊,但又不失開發的感覺。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其實很久沒有走進大湖公園了,至少十年吧


年初去杭州出差的時候,西湖的景色給了我不少感觸
西湖確實很美沒錯,但是西湖附近紙醉金迷的過度開發卻很讓人不舒服
相較之下大湖公園的感受就很好(扣除慈濟園區那感受不到佛心的紛擾)


今天發生了點事情
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但是確實讓我重新思考了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是為了每日憂煩這樣的小事而來到內湖的嗎?
我定下心放棄直接到日本去闖,選擇了很芭樂的「立足台灣,征戰亞洲」路線是為了過這樣的生活嗎?

我覺得現在的狀況需要改變,而且是很積極的改變
我其實不太確定這樣的改變會是好事或壞事
但如果沒有任何改變,我會窒息而死....







題外話,大湖公園的販賣機有賣Lemon C易開罐呢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