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1

0
2015勇者紀行 其之一

很久沒寫遊記了
久到我不敢回頭查上次寫遊記是什麼時候 w
前面好幾次旅行本來都有想寫,但是最後總之都沒寫
這次比較有故事可以說,那就,來寫吧

其實呢,是員工旅遊
說是員工旅遊,大致上是公司補助一些錢,我們自己自由行
一部份時間和同事們同行,其他時間自己單獨行動
至於為何好好的遊記要叫勇者紀行......

............不重要啦!
真的不重要啦!不要深究啦!(心虛)

相簿在此

20150911 Tokyo


啟程,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去程是Peach桃園飛羽田,00:30起飛-04:45落地
座位的空間當然無法期待之外,時間上也是相當累的飛法


這麼早的時間落地是能做什麼?來築地市場是最適合不過了阿 (*∀*)


當然也是可以跑24H的燒肉店啦
不過因為我始終也沒去過築地市場
趁這個機會來一次也是挺好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人潮..........



這麼大清早的各位觀光客諸君精神真是好阿 (*口*||)
我是實在沒這個興致跟大家搶排隊........

築地市場有個地方其實可以來朝聖,吉野家

對,就是那個吉野家沒錯
吉野家是1899年在日本橋魚河岸市場創業的
1923年的東京大地震將當時的市場給嚴重破壞之後
在築地這個地方開始了新的市場活動,1935正式有了築地市場的名稱
吉野家當時也隨著移動到了築地區域這邊來
因此很多人認定當下的吉野家築地店足以稱為始祖店而來朝聖
實際上當年也曾經有過以築地店店長的上餐速度作為廣告標準值的過往(並盛一碗15秒)


築地市場場內現在觀光客非常多,甚至多到影響市場作業的程度
雖然有些店家確實是挺有名,不過我查到的日本人評價都是在推薦場外 XD
總之就來了這家築地虎杖

虎杖除了一般常見的遠洋鮪魚之外
也有提供愛媛縣產的養殖鮪魚近大マグロ

好不好吃?好吃到爆炸了阿!!!!

但是Deluxe版也讓我荷包爆炸了就是....... OTZ

築地市場整體會在2016年11月豊洲市場開設之後移轉過去
屆時現在的築地市場區域將會整個消失
附近被稱為"場外"的區域會怎麼情況目前還不太好判斷
不過隨著建設的推進事情應該會逐漸明朗化

來員工旅遊嘛,本來就是要跟同事們碰面
沒意料到的是居然會在築地市場的電扶梯遇到從美國來日本出差的CEO (´・ω・`)
這機率真是低到驚人,可惜沒有凹一頓 XD

在場外附近再繞了一下,吃個海膽包,就離開築地去東京站和同事們會合了
在樓上的「茶寮都路里」吵吵鬧鬧的叨擾了一頓
下午就要進入我的個人行程了


首先,需要補一下精神能量
目的地是東京巨蛋City,這裡新開張的宇宙博物館TENQ

TENQ現在正在辦宇宙兄弟主題展

所以在門口出現APO也是很合理的 XD

TENQ的內部就不多說
從網站上可以取得大部分需要的資訊:http://www.tokyo-dome.co.jp/tenq/
相簿裡也有我閒晃的照片可以翻著看
伴著舟車勞頓的疲勞,總之在這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給他睡了個午覺 www

宇宙兄弟對我來說曾經是一部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的作品
對於一個曾經有宇宙夢,曾經試著拋下一切要去逐夢卻沒能跨過那座牆的自己來說
很擔心自己會在看了這作品以後心頭上的舊傷復發
不過實際上,完全沒發生這樣的事情
反而越看心裡越是滿滿的能量
遇到人生迷惘的時候,意外的,能從中得到一些提醒

在TENQ,我取得了這次冒險之旅(?)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咒文

"行って、見なければ、わからない"

そうですね、行ってみないと分かるもんか!
行かなくじゃならない、のだ

然後身體防具獲得,防禦力+0  MP+999 (笑)


離開TENQ,總之先來去下塌的First Cabin秋葉原Check-in
晚餐就在旁邊的B1グランプリ食堂解決



怎說呢....畢竟是主打B級美食,就真的是夜市風
但其實價錢不能算便宜,而且我點的組合蠻失敗的吃不飽 XD


所以就去了中央通企鵝店旁邊的銀章魚弄了一份ネギたま來填胃


路上四處走走鬼混完
回旅館和幾個Head Hunter聯絡下
今晚就來好好休息了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