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0

0
Xperia Z1 Event



我本來是打算早上六點去排隊湊湊熱鬧的
還在iPad裡面塞了幾個小時的影片好在現場打發時間
不過前一晚睡前看到消息就知道不對勁了
早上五點醒來看一看,決定還是回頭去睡
下午才出門去信義區散步

Mobile 01上懶人包的連結

一場美意的活動被搞到這樣,真是感嘆萬千....

串裡有人說到『以為吵鬧的是小屁孩,沒想到居然是中年人』
其實以我個人經驗,往往是年紀越大的吵的越難看
我家就有個越老越王八蛋的死天龍國老太婆,曾經在好友的婚宴上對其他賓客破口大罵
連「反正我年紀大沒什麼好顧面子的!」這話都說的出口
所以看到在這邊鬧的反而都是年紀大一些的人,我反而沒有很意外

其實今天要是早點出門,我應該也搶的到紫色
其實如果我不要那麼龜毛堅持要紫色,這黑色也是非常銷魂誘人,而且有貨還送藍芽耳機的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等待紫色的下批鋪貨。

身為一個曾經熱情異常的索粉,Z1是我重回熱情的起始點
我並不想要在如此齷齪的場合下進行回歸儀式
我可以等正式鋪貨,再優雅從容的回味當年初識VAIO時的感動。

雖然很多人因為這次活動唱衰SONY,但我到覺得其實沒那麼嚴重
不如說我還希望那些因此就轉頭就走的人能離SONY遠一點
比方說像是上禮拜在SOGO試玩新機時,在我後面扯著他男友說「別買下賤SONY產品」的一位小姐
還有把著店員質問為什麼自己的Z掉到地上殼就歪了為什麼Z會做的這麼爛的另一位小姐
我情願這樣的人離SONY遠一點,不只SONY,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能離所有3C品牌遠一點
這樣我會比較不會萌生想要從這個產業離開的念頭
User Experience很重要,使用者很重要
但是一想到要以你們這種死人骨頭王八蛋當做Target User老子就蛋疼
(別跟我說搞的定他們就搞的定全世界,王八蛋是搞不定的
 不信咱們可以去喝杯咖啡我跟你聊聊30年份的王八蛋Experience)

總之,下禮拜Z1正式鋪貨,老子要去聖地光華入貨
重新掛上五年前卸下了的"Professional SONY Fanboy"招牌!!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