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4

0
2015勇者紀行 其之四

一早起來到原宿,是個好天氣



進明治神宮參拜把MP灌到最大值
然後在老地方吃了個早餐把HP也灌到最大值
就來往涉谷前進去了

其實我真的很怕涉谷,不是蓋的
一來是這邊人多到爆炸,二來周邊商圈大體上來說和我的喜好有差異
再來就是複雜無比的站內站外周邊地形.....找不到八公也是時常會發生的狀況

不過我還是來了,目的地是セルリアンタワー


我其實不是第一次來セルリアンタワー了
大約十年前,在CQi的第一次出差的時候就來這個地方拜訪過
當時Lobby的樣子,當年拼了命的當翻譯的過程都還留在我的腦海裡

而這次,我是來面試的

一開始和這家公司搭上線的時候我還沒想到
Skype面談的時候也只是很平常的聊雙方的情況
到開始談二次面試的時間與地點的時候我才驚覺到.....這不就是那家公司嗎?
當年的名片我都還留在手上啊........
太巧了,真的太巧

面試的過程不多贅言,就是一般的面試
但進行的速度遠比我預期的快的多了

離開セルリアンタワー,離開涉谷,往六本木前進
這是今天的第二場面試,對象是一位在這邊Head Hunter公司工作的德國人
很一般般的用英文聊了很多,對方很友善的說會幫我推薦幾個Position
快的話這兩天就能知道有沒有機會談進一步

一個下午兩場面試,老師說緊繃到肩膀都痛了
既然來到六本木,來Relax一下吧

酒店?NO~酒店這時間還沒開門的.....
阿不過光看名字也算是酒店?
總之再來了一次Luida's Bar XD


店內的詳細就請看相簿的照片了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今天的重點放在打倒黃金史萊姆王 XD


之後,在附近的Wendy's & First Kitchen小憩了一會兒
再赴上今天第三個Appointment
這位也是Head Hunter,在我接觸過的日本籍Head Hunter裡算是對外國人最友善的一位
也確實介紹了幾個有趣的工作來

離開六本木,回到秋葉原的街上,時間已經相當晚了,渾身疲憊不堪
身為一個勇者,這個時候該做的事情也就只剩一件了.....睡

(おやすみのメロディー ♪~♫)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