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1

0
銀咖哩

先前在討論區上注意到
公館那邊的築地銀章魚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銀咖哩
有一道名物菜單"富士山咖哩"份量很驚人這樣

今天因為去那邊剪頭髮,晚餐就順便吃吃看了


老實說,幾年前去銀座吃到築地銀章魚本店的時候,實在是幸福到了極點
在台灣也曾經在101樓下吃過一次,口味和在日本吃到的大致相同

可是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都告訴我公館那家銀章魚難吃到爆

就這樣我也沒機會吃吃看幫他驗明正身,這店消失了
那麼,繼任的銀咖哩會如何呢....?

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的照片拍的蠻漂亮的
不過店員好像不太想理我
Well,這菜單選項這麼多,看的實在蠻累人的
我一個人也沒興趣挑戰富士山咖哩

先從最基本的咖哩來試試看吧?
不受其他豬排或蛋包之類的東西影響
單從咖哩醬的味道就可以下結論了

為了顧及飲食均衡,再加點一個沙拉

右邊的咖哩80元,左邊的沙拉25元

先調查一下咖哩的內容物....
有一些蔬菜的痕跡、很多馬鈴薯和肉末
相當傳統的組合方式

重點來了,口味!















沒有味道...............





我確定自己是有餓的,不至於食不知味,今天味覺也沒有障礙
可是這咖哩真的沒有咖哩的味道....

為了驗證自己的味覺沒有問題,我馬上嘗了一口沙拉
這黏膩中帶著酸味的千島醬證明了我沒有問題

好吧,80元嘛....80元....


整個吃完以後的感想....
1. 咖哩味不足
2. 偏油膩,包括咖哩和沙拉
3. 裝潢80分,服務20分
4. 廁所沒有人清掃,味道比咖哩還濃



我不會去第二次了,以上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