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

0
2007日本行 Day 12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現在又想起來要發這篇一年半前沒發完的遊記
我的答案是,因為我想起來了
不是失憶症,草稿一直在電腦裡,我只是下意識的不去動他
現在,我想起來為什麼了
我決定把這個系列好好發完
並且在最後一篇後記裡,把當年沒有發洩完的情緒一次解放....


--


今天,是沒有排任何行程的
最後的Free Day了

週一的行程是仙台、石卷
週二的行程六本木
所以如果要買些什麼東西
或者之前沒能去成的地方的話
今天就是最後的機會了

早上離開華宮回到二幸
然後往西新宿的方向前進

目標只有一個
大前天沒能去成的S-EX Show Room
循著同樣的路線回到原地
終於進來了S-EX Show Room

還好有不捨不鍥的回來這邊
雖然這Show Room很小
東西也不是很多,但是呢....
光是看到這個鑲在地板裡的賽飛羅斯
相信沒有人會覺得不值得吧?

話說其實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但總之還是把P900iv切到了Video Mode偷拍了一段 ( ̄▽ ̄")

Show Room這邊有賣一些S-EX相關的小東西
卡片啦、布偶啦、鑰匙圈....之類的
簡單來說就是到處都買的到的東西(爆)

該怎麼說呢,如果是FF迷或DQ迷的話
來到這個地方應該是會很興奮,很開心的
但是為什麼,我卻不是很有感覺呢....?

看到鑲在地板裡的賽飛羅斯確實很震撼
但是卻不是那種很High的感覺....

把來由不明的憂鬱感揮走,離開這裡吧

回到新宿西口
因為Helen要我幫忙看看有沒有可能帶個一兩台Wii回去
所以在進車站前順便在這邊的Softmap和ヨドバシ逛了逛
結果....


「売り切り御免!」
每一家都貼著這樣的海報....

嗯,可以再猛一點,21號才新入荷的
現在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人家PS3都還山積中....
不知道鋼彈無雙出來以後會不會有改變?
我自己是很想玩,還差點真的要搬20G的了
還好有冷靜下來....


離開會讓人想花大錢的新宿,來到平價路線的吉祥寺
想說再來挑戰看看這邊的一風堂
前兩天在池袋吃的叉燒一直讓我很計較
想搞清楚是不是只有池袋那家新開分店的叉燒有問題
或者,其實是只有高田馬場店的特別好吃?

結果,暫時放棄了
門口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臨時決定改去吃天屋吧!


上一次來吉祥寺的時候也是有來吃天屋
說實話,跟前兩天吃的ハゲ天相比,
天屋的東西口味不輸,價錢也便宜很多
雖然ハゲ天可能是名店,不過還是天屋贏了哪....

今天來這邊的目標是想要買鞋子和上衣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幾乎可以確定
以後來日本買衣服我只要來吉祥寺就好
不管是上衣、鞋子、外套、褲子、配件,這邊都有的買
以後再也不要被騙,跑去逛什麼百貨公司了 (—_—||)


衣服、鞋子買完
往吉祥寺南口逛ユザワヤ
在這邊的書店翻了幾本書
電擊Hobby、Hobby Japan、Otaku in USA....

喔喔!不愧是勸敗上等的Hobby系列!
Hi-υ好帥!帥到我想要報一台回台灣啊啊!
不過八成沒有時間做,所以還是放棄吧....

OTAKU in USA是一個美國OTAKU寫的書
裡面描述了很多OTAKU在美國的處境
感想....該說是果不其然嗎?
美國真正才是文化歧視最嚴重的國家,這樣的感覺吧....

ユザワヤ是個複合型的像是萬年、永樂、光南、手創館的大合體
玩具也有衣服也有文具也有雜貨也有....幾乎是什麼都有了嘛 ( ̄o ̄")
不過似乎是很久沒有整修了,有種十五年前在逛統領百貨時候的感覺

離開之後再回去一風堂,這次人比較少了,就排隊下去吃他一碗

嗯....果然還是これじゃないチャーシュー....
我記憶中的那個味道,果然還是只有去高田馬場才找的回來了啊....
在一風堂吃拉麵,其實如果不叫替玉、不叫餃子的話
要把湯都喝完其實不是那麼困難
不過因為叉燒的口感讓我不滿意
所以....就這樣了,不喝完了....

離開前順便帶了南口這邊的麵包當明天早餐
一個蘋果派、一個味增麵包
這所謂的味增麵包的外表和咖哩麵包幾乎一樣
差只差在一個是咖哩調味一個是味增調味

吃起來的口感有微妙的不同,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


回程在新宿站買了隔天往仙台的新幹線車票
初次的新幹線之旅,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呢....


--


結果,是個Tension很低的一天哪....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