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9

0
SD Gundam 00 Riser製作紀錄Part 3

話說,這一盒OO Riser其實意外的搶手

本來想說這種新貨上市地下街一定會進
怎知逛了整條地下街,就是都沒鋪貨
當時心中暗自覺得不妙....
不會吧,地下街都品切了,那是還有哪裡買的到?

結果在小貓的情報援護下,得知了在萬年四樓還可以找的到
於是乎,當然就前進萬年去尋找這個還沒看過實品的OO Riser

那是個週五晚上在萬年四樓
當我走出電扶梯,往應該會有賣的店家走進去
突然有個大學生從我旁邊一閃而過
衝進BB戰士區,抓了一盒東西轉身就結帳

...................!!

他抓的那盒是SD OO Riser!
不會吧?要這樣搶?莫非剛好最後一盒被他拿走了?

往鋪貨區一看....喔喔!還好!還有一盒!
先拿到手上確認一下....
嗯,很好,外包裝完整沒有破損
內容物看起來也應該很像樣,總之就決定是這盒了

好奇之下再四處張望看看還有沒有別盒....
嗯,沒有,我手上的應該就是最後一盒了

...................有一道視線盯著我看

是個12、13歲的小弟弟,一直盯著我手上的OO Riser
然後轉頭盯著看鋪貨區,然後又盯著看我手上的OO Riser

ああ....カナシイ....
想我當年也有過這種品切吋前沒搶到貨的哀傷過....
小弟弟啊,別太放在心上了,這麼搶手賣到品切的BB戰士老闆通常還會再進貨
下次來一定買的到的,這是做鋼普拉的必經之路哪....

然後,我看到應該是他媽媽的人走了過來,問他是要哪一個
小弟弟很哀傷的說好像都沒有了
於是兩個人開始東晃西晃,跟老闆問東問西
喔靠!他們最後挑了HGセラヴィー啊!
既然這樣的話我就不客氣了,這盒OO Riser是我的了,結帳 \( ̄皿 ̄)
(其實是不管怎樣都會結帳啦,就算他媽媽誤買成了麗卡娃娃我也不會放手啦~)

順便貼一個連接,別人做セラヴィー的紀錄
http://blog.goo.ne.jp/yuki_bune/e/eb0cb27adcefea93c420af10d5ab32b5
另外還有很多SD鋼彈的製作紀錄,包含EXIA和OO Gundam




嗯,廢話講完了,總之回頭來看一下這次的進度吧

這是OO Gundam的下半身


十年進化的驚愕,可以擺出這種上段迴旋踢的姿勢

右腳之所以開縫會那麼大,是因為我故意把接合點弄鬆了
主要是為了方便之後要上色,可以拆的開會比較方便
不然照本來開模精細的密和度,這腳組起來以後零件應該就拔不開了











..............................正經的照片不好玩
所以還是來點糟糕的照片吧(毆



セクハラ!



馬上利用下半身的高可動性回擊!





今天的照片太糟糕了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接下來應該還是會有糟糕的照片吧(喂!)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