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0

0
JAM Pro Live 2009 - Gate of the Future

燃え尽きました






很High的跟著唱了牙狼、Break Out、鋼の救世主、SKILL
結果整場下來我會唱的歌只有四首是怎麼回事啊(掩面)

一開始出來唱安可曲的時候老實說我擔心的要死
因為一點要唱Skill的跡象都沒有
不過Hero很好聽,和那首投稿萬博的中文歌都是治癒系的
果然唱Skill之前一定要先回復一下體力是吧(笑)

中文歌詞幾乎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不過就像影山說的,気合で歌詞の意味、伝えたい気持ちを通じだ XD


--


今天聽著演唱會,不知怎麼的有那麼幾秒回想到了去年的事情

去年這個時候,是我正被C公司用很不尋常的方式四處派遣出任務的日子
在廣州的小旅店裡為了沒看到JAM的演唱會而憤慨不平了好幾個晚上
那是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公、私生活之間的平衡被破壞的痛苦
公司做了太超過的事情,而且沒有給予我相對的代償
到了最後,結局是以從公司離職收場,才讓我有機會取回這個平衡

雖然事過境遷到現在,是都跨過來了,不過偶爾又會在要宅與不要宅之間掙扎
要宅?不要宅?生活重要還是工作重要?要為公司奉獻還是為自己奉獻?

在那瞬間思考的最後,答案卻意外的簡單....

宅或不宅根本不重要


只要聽過一次JAM的演唱會就會明白了,這個世界上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ありがとう、JAMのみんな、パワー貰いました!
来年も来てね!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