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
對PIXNET最後一次的抱怨

這篇文章,是我對Pixnet最後一次的抱怨了




距離Pixnet改版大地震的發生日,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今天,我只是上來發篇文章、回應一下很久沒回的留言
不過10分鐘可以完成的事情我花了半個小時

其中10分鐘是在等Pixnet的API給我回應(不知道為什麼API一直在Retry?)
另外10分鐘是在不斷的看到「痞客狐頭殼壞去」的畫面,一邊連打重新整理


我不要再用這種爛系統了,也不想再為了這種爛系統有任何情緒波動
雖然最近有很多事情想要寫出來,不過暫時做罷好了

下一篇文章會發的是Blogger的搬家心得




0 コメント: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