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
11月日本出展Series 7

啊哈哈,行程啥鬼的昨天才講說確定了

今天發現又改了....



本來以為確定住新宿華盛頓

可是蔡姐和呂先生聽我說去台場要一個小時左右就改變主意了



後來和幫我們定旅館的旅行社通話

隨便問了赤阪或新橋附近有沒有旅館

對方說赤阪有東急可以住,價錢也還OK

蔡姐就拿著赤阪東急和新宿華盛頓的資料準備要去做Final Judge了



本來日本那邊人是推薦住台場美麗登

但那可是一間光看照片就可以猜到價位多高的飯店



後來再查了一下,糟,我記錯了,我把赤阪和品川搞混了

如果是住赤阪的話要先坐地鐵到東京站再轉山手線到新橋再轉百合海鷗線,加一加時間也要40分鐘左右

而品川的話坐山手線幾站就到新橋了,到展覽場也才30分鐘左右

趕快查了華航自由行品川王子飯店的資料去拿給蔡姐

雖說我們好像已經確定是定日亞航的自由行了,拿華航的出來沒啥屁用 ( ̄▽ ̄||)



和對方旅行社確認之後發現對方資料似乎怪怪的,價錢不一致

不管怎樣,由於台場華盛頓沒有搭配給台灣自由行

所以不住台場美麗登和日航的話,就得在台場以外的地方找旅館



最後到底住哪家?不知道啦....

明天再問蔡姐看看結果吧....



我....是比較期望品川啦....因為離秋葉原比較近一點

山手線坐個幾站十五分鐘就到了,這個距離比我家到台北車站還近啊!!!!!

換言之也就是和我從家裡騎車去光華商場一樣近啊!!!!!



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我想住品川.....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真糟糕,赤裸裸的慾望啊.... OTZ



當然,赤阪也可以啦....地鐵轉一下也不會超過20分鐘....呼呼呼....



新宿華盛頓就.....稍遠,電車的話中央總武線大約要15分鐘

加上走到車站約10分鐘,半小時就去掉了

不過新宿還有個好處,中央總武線往西一直走還可以去到吉祥寺逛個街買個衣服....





算了,現在幻想太多無用....





啊,時間上又有調整了,晚一天也就是週五回來

飛機班次不知道,不過希望可以不要太早(當然是越晚越好!!)

這樣白天還可以去街上晃一下.... ( ̄▽ ̄)









2 コメント:

匿名 提到...

我住過赤坂東急XD

不過跟媽媽一起根本不能有什麼ACG活動



是說經過同人誌店時....

我媽還問"你要不要上去看看"XDXD

匿名 提到...

我...我這次還是住華盛頓啦...

而且是沒有網路可以用的新館... (〒3〒)

 
Template from Ireng Manis modified to suit for Live a Vagrancy